糯米海豹

喜欢王和喻在一起的大部分是喻王。喜欢喻受的大部分也喜欢王受。王喻不可逆的全部都是all喻的喻厨还大部分更喜欢黄喻叶喻周喻,我想抱all喻的腿都没地方抱。眼粉里面王受太多了,放眼王攻厨最多的地方就是王叶,可我TMD是个叶总攻绝对不可逆党。只要你王all王叶也就算了,有all出来个王喻就行,看,我看。可是没有这样的王all党。

找一个苏王杰希的王攻党不算太难,找一个宠喻文州的喻受党不算太难,找一个不拆不逆王喻党真的太难了。

在王粉喻粉里面肯定都不待见我这样的攻厨(王)/不拆受厨(喻)

我觉得这世界上也就只有我一个而已。

谁能比我更爱王喻还不逆不拆我一定就娶/嫁了。

每天在南极呼唤爱,要不是还是周厨还萌个有点热度的周黄,讲真我估计真的要冻哭。

一人乐要开心啊妹子,加了个油……
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