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海豹

这个博用来放一些废话——一个昊吹的喜欢角色排名

想想这种东西还是放在次博吧,主博基本就是创作喜欢的前十名角色的作品了

*挚爱五期和七期,而喜欢最多的集中在新生代,我对新人寄予无限希望与爱

 新生代里我最爱盖才捷,但没粮食,饿得想哭

*四个最爱的战队  轮回 新呼啸 虚空 微草不要来我这里黑新呼啸,不约

*只吹两个人,王杰希和唐昊,王杰希不用我来吹,我来吹一吹我的天使唐昊

 

不觉得官方不爱唐昊。从第八到第九,虫爹用短短几句话已经把唐昊的形象塑造得强力又有血有肉,甫一出场便光芒万丈,被剑圣夸、被叶修夸、被粉丝夸,神级人物。就算是新呼啸在第十赛季沦为主角衬托,也是其个性顺理成章发展得结果。唐昊出身际遇比不了七期其他,能做到此实属不易。 

七期出身优渥的刘小别、徐景熙和袁柏清,邹远算是一个,毕竟是三亚的亲传弟子,刘小别更是上来就冠军;论际遇,邹远际遇也不好,但他得到了于锋,孙翔出身不好,历经坎坷最后遇上江波涛和周泽楷,被人提点,幸运至极,出身好的就更不用说了,身边有王杰希喻文州。

唯独唐昊,没有人去提点他。赵禹哲拿他当偶像;邹远和他是平起平坐的朋友,两个人磕磕碰碰,谈不上提点谁,只是相互扶持,最后效果甚微;刘皓心术不正。他一个人肩挑大梁,不撞南墙不回头,撞得头破血流也万死不辞。  

第十赛季只是唐昊生涯的一个转折点罢了。作为一个新神,只要新呼啸有一个可以来中和的、适合的战术师,未来一定能光芒万丈。就像第五赛季周泽楷把轮回撕闯进八强,唐昊在第九赛季是将新呼啸送入四强的神。我就是个昊吹,我有理有据!我家唐昊最帅了! 

 

我创作的CP基本就是王喻 周黄 昊翔 卢刘 轩策 五个不拆不逆,但是推荐得会很杂慎关注

 顺说,我喜欢的前十有四个火象星座,我是个火象控,新文安利一下火象星座们


   
评论
热度(3)